由北京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科技部、教育部以及德国Bayer制药公司等基金的共同资助,北京大学药学院分子与细胞药理学系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3), 聘期2-3年,起步年薪在8-12万,取决申请人的资历。

应聘者应具有生物医学或理学博士学位,在神经科学、药理学、肿瘤学或生物技术等领域有较强的学术背景和技术专长,可选择从事以下任何一个研究方向的课题:

1: 抑郁症(Major Depression Disorders, MDD)的神经生物学机制。

2: 钙激活氯通道(TMEM16A/ANO1)在癌症发生与发展中的机制。

3: 离子通道新型调节剂的筛选、鉴别与神经药理学评价。

申请人还须有较强英文交流与写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感兴趣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bianxiling@bjmu.edu.cnwangkw@hsc.pku.edu.cn

     联系人:卞希玲讲师或王克威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