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偏重于心理、神经科学研究,其根本宗旨是发挥北京大学多学科的优势,争创世界一流的脑科学研究成果。

研究所自成立以来,通过校内遴选和海外招聘,已汇聚了一批世界领先学术水平的神经科学和心理学领域优秀专家。在建设高水平的PI队伍的同时,研究所也致力于打造高效的服务支持体系。现因发展需要,研究所拟招聘行政助理一名,协助处理日常行政事务。

工作职责:

1、 协助领导处理日常的行政事务;

2、 负责研究所网站日常维护及正常运行;

3、 组织各种学术会议;

4、 研究所对内外沟通联络。

应聘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神经生物学与心理学专业优先考虑);

2、 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和沟通能力;(具有网页制作、和较深入的电脑技能者优先考虑);

3、  具有熟练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4、 热情友善,具有服务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喜爱行政服务类工作;

工作待遇: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具体面议。

有意者请在820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hrmgv@pku.edu.cn

(请不要使用附件形式,将简历直接黏贴在邮件内容中即可)。不接受电话咨询、与任何未经预约的访问。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