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北京大学人事部

 

一、研究所简介

北京大学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于2011年由美国麦戈文基金会和国际数据集团(IDG)捐资成立。研究所在分子、细胞、环路、网络等多个层次上,以基础脑功能、脑认知和脑疾病为研究主线开展跨学科交叉研究。研究方向涉及神经科学、认知科学、医学、信息科学、化学、物理等多个学科。研究所人员聘任以“国际化、社会化、竞争性、高效率”为基本原则,以优势突出合作紧密的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为支撑,实现强强联手的同步人才引进。在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研究所近年来组建了学科发展水平一流、学科密切交叉融合、科研成果领先的高水平“脑科学”研究团队,推动北京大学“脑科学”研究逐渐走向世界前列。

    为了继续推动国际一流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国家“脑计划”重大战略目标,研究所面向海内外招聘教学科研人员(PI)及科研系列人员(Co-PI)。

 

二、岗位设置

招聘

职位

职位系列

岗位

职责

应聘条件

人数

联系方式

助理教授/副教授/长聘副教授/教授

教研系列

独立课题组负责人(PI)

具有相关领域博士学位,具有在神经生物学、认知心理学以及脑科学相关领域国内或国际同行公认的杰出成就,并有标志性的研究成果。主要围绕脑认知、脑发育、脑疾病的研究方向,作为学术带头人主持各类科研项目,独立运行科研实验室,并能够承担相关领域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

5

联系人:高思远

联系电话:62759315

电子邮箱:mcgovern@pku.edu.cn

联系地址和邮编: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路52号北京大学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 (10080)

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

研究技术系列

协助学科带头人开展科研工作(Co-PI)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备相关领域博士学位,优先考虑具有跨学科的教育背景和研究经历。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突出成果,并表现出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3

 
 
三、应聘材料

个人详细简历、未来工作计划(含研究计划和教学计划)、三封及以上推荐信(由推荐者直接发送到mcgovern@pku.edu.cn)、学历学位证明、主要研究成果、代表性论著等;

    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9年8月1日。

 

 

原文链接:http://hr.pku.edu.cn/rczp/js/jxkyry/3141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