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偏重于心理、神经科学研究,其根本宗旨是发挥北京大学多学科的优势,争创世界一流的脑科学研究成果。

       研究所自成立以来,通过校内遴选和海外招聘,已汇聚了一批世界领先学术水平的神经科学和心理学领域优秀专家。在建设高水平的PI队伍的同时,研究所也致力于打造高效的服务支持体系。现因发展需要,研究所拟招聘行政助理,科研助理各一名,协助处理研究所的日常事务。

岗位一:科研助理:

工作职责:

1、 协调组织研究所各类学术讲座,年度学术会议,学术论坛等相关学术活动;

2、 学术会议新闻采集,编辑,汇总;

3、 负责科研相关项目材料收集,整理,汇编,申报等;

4、 协助研究所领导起草各类科研报告;

5、 负责外事接待,协调安排外宾参观访问;

应聘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神经生物学与心理学专业优先考虑);

2、 大学英语六级以上,具有熟练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和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能踏实耐心仔细的按时完成本职工作。

4、 熟练使用Word, Excel, Powerpoint, Photoshop 等常见办公软件,熟悉各类常见办公设备。拥有其它办公技能者优先

5、 可以立即上岗工作。

岗位二:行政助理:

工作职责:

1、 协助领导处理日常的行政事务;

2、 负责研究所网站日常维护及正常运行;

4、 研究所对内外沟通联络;

5、 负责研究所财务报销;

6、 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神经生物学与心理学专业优先考虑);

2、 工作认真,细心;

3、 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和沟通能力;(具有网页制作、和较深入的电脑技能者优先考虑);

4、 热情友善,具有服务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喜爱行政服务类工作;

5、 可以立即上岗工作。

工作待遇:

研究所提供

1、 以上岗位系劳动合同制;

2、 按要求为其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3、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具体面议。

有意者请在2015年3月3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hrmgv@pku.edu.cn。不接受电话咨询、与任何未经预约的访问。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