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心理学系诚聘心理学各个分支领域的优秀人才,招聘层次包括讲师、副教授、研究员和教授。申请人应具有心理学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优秀的科研成果和良好的发展潜力。心理学系将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启动基金,以及优良的科研环境。从事脑与认知研究的申请人还可得到北京大学麦戈文脑研究所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的资助。

北京大学是中国科学心理学的发源地。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学科体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目前设有认知神经科学、工业与经济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四个教研室。重要科学仪器包括3T磁共振成像仪、高密度脑电仪、经颅磁刺激仪、经颅电刺激仪、近红外脑成像仪、眼动仪,以及在建的7T磁共振成像仪和脑磁仪等。心理学系还建有标准的心理物理学实验室、儿童心理学实验室、组织管理心理学实验室、行为神经科学实验室、灵长类动物实验室、生理心理学实验室等。

申请人应将个人简历、研究计划和三封推荐信发至李晟研究员(sli@pku.edu.cn)。欢迎外籍申请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看相关网页: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 (http://www.psy.pku.edu.cn/), 

北京大学麦戈文脑研究所  (http://mgv.pku.edu.cn/),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http://www.cl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