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实验室研究视觉认知的神经机制,采用遗传学载体、在体双光子成像、光遗传等先进技术,研究非人灵长类大脑视觉皮层的神经线路。该实验室重视发展新技术方法,拟开发系列新的分子生物学工具,以促进该领域研究。在实验室工作的技术员可以接受到细致的实验技术讲解及严谨的实验操作训练。

实验室现招聘:技术员3名  

 

岗位1:细胞分子实验技术员2名。主要从事分子克隆,细胞,生化方面的实验操作;

要求:

(1)生物学相关专业或理工科背景,大专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

(2)工作极端认真负责;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2:动物实验技术员1名。主要从事动物实验手术操作,辅助学生进行日常动物实验。待遇优厚。

要求:

(1)动物学,医学,生物学相关专业或理工科背景,大专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

(2)工作极端认真负责;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另外,我实验室鼓励对科研有兴趣的技术员直接参与课题研究。

工资待遇:本岗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者请将简历材料发到mingli842@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