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研究方向

  杨竞课题组利用全组织免疫染色(whole-tissue immunolabeling)和三维荧光成像(3D fluorescence imaging)技术,结合各类疾病相关动物模型和临床样本,探索脾、肺、消化道、皮肤等器官和组织中神经-免疫调控(neuro-immune regulation)的生理或病理机制。

  

  

岗位需求:

  利用动物模型和临床样本,探索神经-免疫在肺部肿瘤中的调控功能和分子机制。申请人须具有生物科学相关研究背景,并优先考虑具有免疫学、肿瘤学或动物生理学的研究经验。

 

岗位待遇:

  杨竞课题组将提供优良的科研环境并支持长远的个人发展,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推荐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项目或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博士后项目。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jing.yang@pku.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