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北京大学麦戈文脑研究所罗欢研究员应《Progress in Neurobiology》主编普林斯顿大学Sabine Kastner教授邀请担任该杂志副主编。

 

      

     

  •         关于《Progress in Neurobiology》

        杂志链接: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progress-in-neurobiology

 

       该杂志属于ELSEVIER旗下的高影响力神经生物学国际期刊,以往仅发表综述文章。在新主编的全新改革下,将出版具有开创性的原创研究、综述文章以及观点文章,并采用全新的审稿模式。

       该杂志五年影响因子为11.883。

       杂志编委介绍: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progress-in-neurobiology/editorial-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