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神经科学年度大餐要来了!神经与认知科学暑期培训班即刻开班,欢迎关注哦!

  为促进生命科学发展,探索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联合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清华-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利用暑假时间,面向全国高校本科生,甄选生命科学中的“神经与认知科学”举办暑期培训班。暑期培训班将充分发挥高校与研究所联合、师资与科研结合的优势,并延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以激发学生兴趣,培育未来精英为目标,让学生在培训中了解“神经与认知科学”领域内前沿问题,开拓思路,引导创新性的思维习惯。

  本次暑期班相关活动具体形式将会根据北京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另行通知。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欢迎全国有志于加入生命科学交叉科学前沿队伍的生物学、心理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医学等相关学科的本科生积极报名。

   

  一、培训方向、时间

  1、培训方向:神经与认知科学;

  2、组织人:罗敏敏、时松海、李毓龙、于翔、陈坚、欧光朔、王同飞、李坤;

  3、时间:8月8日--14日;

  4、组织形式:线上/线下结合(待定)

   

  二、主办单位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

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北京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

清华-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

 

  三、报名方式

  全国高校内,对神经科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从事和神经科学相关领域研究的在读本科生(四年制需完成大学一年级或二年级课程,五年制需完成一年级或二年级或三年级课程),将根据学生背景和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请登录 http://www.education.cibr.ac.cn/ 进行注册,要求中英文填写报名。

报名后,请注意填写自己的常用邮箱并经常查看,录取和后续通知均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2、电子材料发送:

两封专家推荐信(无模板,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专家必须为学生填写报名系统时的专家,请专家附上签名后发送到 cibr_summerschool@cibr.ac.cn )。

3、报名日期:

6月11日中午12点至7月10日中午12点。

   

  四、信息查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1912671(杨老师)

  联系邮箱:cibr_summerschool@cibr.ac.cn

  咨询QQ群:542673397

   

  相关信息请登录: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 

  http://www.cibr.ac.cn/

  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http://www.cls.edu.cn/

北京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

https://mgv.pku.edu.cn/index.htm

清华-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

http://mcgovern.med.tsinghua.edu.cn/ch/

   

   

  备注:此活动为暑期培训,非招生夏令营。